上科大学生足球俱乐部备战上海市大学生足球联盟联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10


往届回顾

     在曾经的上海市大学生足球联盟联赛中,我校球员奋勇拼搏,在大家团结努力之下,球队不懈进取,成功进入了上海市的十六强。


图片
图片
图片


TEAM

小组抽签




图片


    金秋十月,秋风飒爽,从10月25号开始,2019年上海市大学生足球联盟联赛将正式开赛。经抽签,上科大足球队分在了B组。



图片


赛 程 承 办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比赛中,上科大将提供体育场作为比赛场地承办部分赛事,包括B组的全部比赛以及部分淘汰赛。


    在上海科技大学体育场承办的比赛中,包括了至少三场我校足球队与外校的比赛:

①10月28日 周一 13:00,对阵上海中医药大学

②10月31日 周四 13:00,对阵上海海洋大学

③11月5日 周二 15:00,对阵上海电力大学

图片



图片


本 校 事 宜

图片


    在本次足球比赛承办过程中,除了足球社成员的全力投入,我们也希望广大同学能积极参与进来,和我们一起做好这次市运会足球赛的承办工作。在此,上科大足球社向全校征集球童志愿者,具体工作包括赛前场地布置、赛后场地整理以及比赛中的球童工作。具体的报名方式后续将会有通知出炉。


    在比赛期间(10月28日、10月31日、11月5日、11月8日、11月11日、11月14日和11月19日的下午一点至五点),作为比赛场地,操场将被赛委会征用(已向学校活动场所负责人申请并通过),特此通知。其中,跑道、观众席可正常使用。但由于足球比赛的不确定性,场边跑道区域可能有一定的危险,建议大家在安排其他活动时尽量避开本次比赛的时间。另外,由于会使用音响进行奏国歌等赛前的仪式,可能由于音量较大,会对大家造成一定影响,为此带来的种种不便烦请大家谅解。



图片

PS 比赛期间大家可以来现场观看比赛,感受绿茵场上的精彩赛事,同时为我们上科大的足球队加油助威!相信我校队员的精彩表现能为大家带来属于足球的饕餮盛宴,希望上海科技大学足球队能在激烈的比赛中突出重围,创造出优异的成绩!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