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道·博观 预告】经典音乐欣赏(第二讲):王受之 巴洛克风格和莫扎特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173

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科道·博观经典音乐欣赏第一讲带着大家初步领略了巴洛克音乐的繁复和华丽,我们一道认识了卡农、赋格这种内行人才能听得懂的音乐体裁。

第二讲,王老师也将借着更多视听素材,进一步带大家欣赏1718世纪巴洛克风格影响下的音乐和建筑。

上期讲座末尾,王受之老师借用电影片段引出了音乐天才莫扎特,这位在时间长河里惊鸿一瞥却盛名永在的音乐巨匠将成为我们本期的重点介绍对象。

我们不仅能听到动人的钢琴,或许还能收获几个有关莫扎特的有趣故事。

想跟着王老师一起迈入内行音乐鉴赏的门槛吗?快来报名参加科道书院的活动吧!


活动时间:1109日,星期三,1800-2000

活动地点:创意与艺术学院E307(主会场)E408(分会场)

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vm/PiUV127.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