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道讲坛第九期-从大学宿舍起步到科创板上市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10

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好!

上道书院“上道讲坛”系列活动迎来了第九期!

 

此次活动有幸邀请到上海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谢应波博士分享他的励志创业历程与故事。谢应波博士将围绕“从大学宿舍起步到科创板上市”这一主题带来分享,和参与活动的师生交流互动。

 

活动信息:

时间:119日 周三 18:00-19:30

地点:上海科技大学 图书馆302报告厅

主题:从大学宿舍起步到科创板上市

主讲人:谢应波 博士

 

关于谢应波:

谢应波,工学博士,高级工程师。现任上海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兼任上海市人大代表,上海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兼职副会长,上海市青年创业协会副会长,上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上海市青年科技人才协会副会长等社会职务。

2007年,谢应波攻读博士期间,与五名大学同学用借来的20万元,加上上海市大学生创业基金会20万元无偿资助创立泰坦科技。专注于为科研工作者和质量控制人员提供一站式实验室产品与配套服务,致力于成为中国科学服务领域的变革者,更好服务国家战略,保障国家科研物资安全,助力企业创新升级。泰坦科技目前已成为国内本土科学服务业的龙头企业,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21.65亿人民币,员工总数超1300人。202010月,泰坦科技(688133)登陆科创板,成为国内“科学服务第一股”,也成为首家不休学、不退学的在校大学生创业上市企业。

 

关于谢应波团队的创业故事,欢迎点击下方链接提前阅读与了解:

谢应波团队的创业故事:从大学宿舍走出的上市企业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37403217663312104&wfr=spider&for=pc

海上“青企”说|谢应波:怀揣产业报国心,践行科技创业梦

https://export.shobserver.com/baijiahao/html/525483.html

 


期待大家与谢应波博士的对话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