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道·博观 | 经典音乐欣赏——从巴洛克到肖斯塔科维奇(第一讲)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次数:205


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本学期,科道书院与创意与艺术学院副院长王受之教授,联袂为大家奉上系列经典音乐欣赏活动。

本周五,我们迎来王老师的第一讲:从巴洛克到肖斯塔科维奇。

        科道书院曾有幸邀请王老师与大家分享音乐带给他的成长和影响力,一个多小时的时间,上百位同学在王老师热情充沛的分享里触摸到了西方音乐发展的整个脉络。这次,王老师打算娓娓道来,挑选一系列经典流派和代表人物,和大家边讲边听,共同感受音乐带给生活的美好。

        周五晚上,您可约上三两好友,或带上亲朋,来到创意与艺术学院E408影音室,在高级音响里愉悦自己的耳朵,卸下一周疲惫的身心。借着这样“趣味+知识”的活动体验,科道书院也推出我们最新打造的“科道·博观”活动系列,在这里,了解更多经典、多元、有价值的文化,提升书院学生在审美、修养和谈吐上的“软能力”。


活动时间:1028日,星期五,1800-2000

活动地点:创意与艺术学业E408影音室



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vm/PiUV127.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