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协活动,重磅讲座,他来了!他来了!!他来了!!!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135


作为最受欢迎的运动方式之一,跑步不仅能够保持身材,增强力量,强化心肺,提高免疫力,更能够调节大家被DDL摧残的心态(手动狗头),据说跑步后,王力宏表示歌唱的更好了,村上春树戒烟成功了,毛大庆摆脱抑郁了,刘涛不需要吃减肥药了......总之,想要的,“跑”里都有。

但是,跑步并不是一项“随便”的运动,如果姿势不正确,方法不得当,不但起不到锻炼效果,甚至还有可能造成膝盖伤痛,肌肉劳损,甚至导致残疾。


也正因如此,

这次跑协活动你才非去不可!


跑协特供大咖讲座

如何正确跑步?




这次大咖讲座,

共有两大“不可不去”:


一.嘉宾太强大

本次讲座请来的嘉宾,是上海体育学院运动训练系副主任李玉章老师。在专业体育圈内,也算得上是权威级的人物了。也就是说,通过这次讲座,你将吸收国内一流,世界前沿的跑步理论与方法,助力运动水平更上一层楼。如果这还不能使你心动的话,要知道,李老师是2106年里约奥运会田径攻关项目课题组负责人之一,参与制定的训练计划,连奥运健儿们都在用!此等大牛亲自为我们作报告,何不快快走起来呢?



二.内容太重要

热情有余,理论不足,这是大多数跑者面临的普遍问题:

摩拳擦掌想小试身手,结果前半程用力过猛,跑出四百米便气喘如牛;

每天凭借毅力(和电音)坚持跑完五公里,却由于跑姿不正确,导致膝盖受伤,肌肉劳损;

终于炼成了全马王者,却因为长期疏于拉伸,偶然受伤憾别赛场.......

这些事情每一天都在我们的身边发生。而这次的讲座,便着重于向大家传授最科学的跑步理论,教会大家“怎么跑事半功倍”“怎么跑不会受伤”。无论你是跑步小白,还是赛场老手,或是减肥达人......总有一款适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