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Geek Pie 社团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607

    Geek Pie 社团由首届本科生创立于 2014 年,是一个秉承开源共享理念,在校园内积极营造协作、开发、创意与创造氛围,立足于技术的综合性科创社团。社团成立四年来,已吸纳校内本研成员四百五十余人,在共个领域/方向建立了团队。社团鼓励同学们在贴近业界/学界前沿的各类实践学习机会中,锻炼融合不同领域间知识与技能的能力。四年以来,社团成员在国内国际各大赛事中累计斩获各类奖项三十余项。(见下图)

    2018年暑期,Geek Pie 合作举办了THE Hack创客马拉松以及学校首届科创节。社团已与中科大 LUG、同济计算机协会等六个同类社团已建立交流关系,并与高通、微软、赛灵思、叠境、商汤等业界领军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Geek Pie 的全体社员仍将继续努力,在更多更高更险的山峰上插上上科大的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