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寒风中的热血沸腾——新学期校足球俱乐部首训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523

        开学前夕,当多数同学还在忙于登记报道时,上科大足球俱乐部组织了本学期的第一轮集中训练,队员们克服寒冷,挥洒汗水,在锻炼球技的同时增进感情,全力备战三四月的上海市大学生足球联盟杯赛。




此次训练也是球队新教练接手后的第一次训练,教练有针对性地设计了灵敏度练习、传接球基本功训练、分组对抗等多个环节,考察了队员们的真实水平,制定了一套适合校队的战术安排,并对同学们的积极性感到满意。




趁着尚未开学,一些平时忙于学习的大四老队员也都参与到训练中来,近四十人的齐全阵容让上科大校队大家庭的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足球运动的温暖。



为了让更多的同学投身到足球运动中,营造良好的校园足球氛围,足球俱乐部每周末都会组织面向全校同学的集训,多年以来风雨无阻,同学们可以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接触系统性的足球训练。也正是在这样的训练机制下,校队在去年取得了上海市十六强的好成绩,并将在这学期参加上海市足球联盟杯赛,希望队员们可以再接再厉,科大的足球梦由你们守护。


文案:杨劭宇

摄影:蒋颖文琪 王有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