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加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4-10浏览次数:201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3月30日下午,我校师生应邀参加由张江管委会主办的“清洁能源替代,促创新发展”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会议上,首先张江管委会领导向与会的各企事业单位代表介绍了张江高科技园区在建设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所做出的工作与成果,以及中长期发展规划。随后,张江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领导做了以“清洁能源替代”为主题的报告,报告介绍了对哈雷路三台重油锅炉、郭守敬路能源站二期循环流化床燃煤锅炉进行清洁能源替代的典型案例。

最后,在张江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与会代表们现场参观了郭守敬路能源站,进一步了解张江高科技园区在控制燃煤消费总量,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做的努力,园区也正在积极推进集中供热企业清洁能源替代。

本次宣传活动由张江管委会主办、张江慧诚企业承办,张江高科技园区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协办,我校参加活动的人员有助理教授刘巍、助理教授李智、助理教授管晓飞、助理研究员肖彦军、硕士研究生徐燕燕、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