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新微杯”我校强势进入八强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11-21浏览次数:516

近日,一年一度的“新微杯”羽毛球赛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中科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主办,上海微系统所和各科技产业公司、共建机构等组成队伍参赛。

与往年不同的是,本次参赛的选手第一次全部由我校本科生组成,其中一半是本一新生,他们经过“新生杯”、“市运会”的选拔与洗礼,慢慢走向成熟。这支队伍是所有参赛队伍中最年轻的,其竞技难度可想而知。

在上午的小组赛中,队员们精神、竞技状态极佳,以摧枯拉朽之势击败对手,强势进入八强。在下午的淘汰赛里,我方队员依旧全力以赴,在体能占优、技术近似情况下,对手依靠大量的经验,很快找到了我们的技术缺陷,并只对此发动持续进攻,遗憾止步八强。挫败我们的同时,也教会了我们致胜的方法,并不断提醒我们要完善自己的技术水平,学会解读比赛。

相信随着更多的训练与磨合,我们的队伍一定会愈战愈勇、不断创造佳绩!








责任编辑:张崔政/摄影:张崔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