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常来,青春如一——我校师生参加张江健康五公里跑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04-28浏览次数:1146

4月23日清晨,在书院的组织下,二十余名我校师生参加了由张江高科与青年报社共同主办的“相约张江青春跑”五公里健康跑活动。活动中气温骤降,风雨交加,但这一切都阻挡不了上科大学子向前奔跑的脚步。

本次活动共有约千名跑友到场,开跑前飘扬的上科大校旗下我校学子青春靓丽的笑容引来了不少跑友的注目与赞赏。充分的热身后,有意冲击好成绩的几名我校运动健将刘圣波、秦丰伟、王嘉豪悄悄溜到了起跑线前,准备抢占有利位置。随着一声发令枪响,他们率先冲了出去,紧跟在开路的自行车后,跑在了第一梯队。其余师生则选择了跑在队伍中段,不急不缓,互相鼓励。很快队伍渐渐开始拉开,起跑时的兴奋笑容纷纷被急促的呼吸所取代。随着比赛的进行,小腿变得越来越沉重,3公里处的补给站变成了跑友们的第一个小目标。路口处拉拉队员的加油、路过大爷的鼓掌都成为了我们跑下去的动力。最终,刘、秦、王三位同学分别取得了18、30、41名的好成绩,参赛师生全部完赛。

本次活动上科大的师生们互相鼓励,咬紧牙不放弃,跑出了青春风采,跑出了坚持不懈,更跑出了上科大励志前行的昂扬斗志!希望日后有更多的同学参加到这样的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