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设计致敬——Frog Design设计师走进上科大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04-21浏览次数:1103

410日下午,我校学生社团Icon&Font有幸邀请了国际顶尖设计公司Frog Design的设计师Jaskni来与同学们交流。  Icon&Font社团同学与其他艺术设计爱好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讲座开始前,Jaskni用一个小魔术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现场气氛一下子就热烈起来了。同学们仔细聆听Jaskni的讲解,纷纷提出他们平时创作时遇到的种种困惑,Jaskni 都细心地为同学们一一解答。  

 讲座时而轻松,时而严肃。Jaskni跟我们分享了一些他自学设计时发生的有趣的故事和学习设计的心得、体会等等。在回答同学们关于什么是好的设计的提问时,他提到最好的设计是符合用户的需求,还具有一定的美观性。最后Jaskni特地向我们强调,作为一名设计师最重要的品质就是尊重正版,最好的学习方法是分享。 

 除了此次活动,我社也会陆续邀请更多大师走进校园,与同学们分享设计思维,敬请期待!
 

Frog Design 公司简介:Frog Design是来自美国的一家专业创意设计公司。该公司被誉为硅谷的欧洲品味,并把这种美丽和优雅带入IT制造领域,主要设计作品包括索尼特丽珑电视、苹果Macintosh、戴尔电子商务网站以及雅虎的MUSIC BOX,微软的Wallop项目界面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