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在我们身边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2-26浏览次数:2281

    胡霁导师每周都会与我们有一次聚餐活动,聚餐主要在学校食堂与校外餐厅。

    每次的小组聚餐导师都会询问近期的学习进程,也会关心每位同学的学习问题,休息时间等等。同时会给出指导建议包括学科的学习方法,复习意见等等。

    导师也会解答我们的问题,有同学希望出过或做研究,导师会告诉我们出国所需要准备的资料,做研究的需要以及最佳开始的时间。

    导师的驻层期间,邀请所有小组成员到导师房间聊天同时准备了零食。聊天的内容从来不局限于学科方面,导师会将他对社会教育等方面的思考同我们交流。

    导师曾送每人一本书《万万没想到到》,一本锻炼理科思维的书籍。

    导师比较重视我们的英文能能力,与我们邮件或是短信经常会使用英文,而且是全英的哦。

    目前小组成员对导师比较满意,希望导师带我们参观实验室与研究所。如果我们有自己的课题研究希望导师能给予我们指导性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