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我们的导师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2-26浏览次数:2358

    开学已然一月有余,这段时间里我们和导师从第一次午餐见面会的生涩拘谨到现在每周一的定期见面交流里的自然沟通,充分说明了我们和导师的关系已经从简单的师生关系发展到了亦师亦友的程度。同学们每次的问题多围绕着初入大一后各学科学习方式上的变化展开,导师每次都会很耐心地解答,并作出丰富的补充,以自身当年充满传奇色彩的求学经历现身说法,对我们启迪良多。

      这段时间我们先后去参观过岑慧枝老师位于科研楼三楼的实验室,谢欣老师的工作单位国家化合物样品库,不得不说都让我们大开眼界,同时也让我们深刻的感觉到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总之我们对我们的导师很满意,能在紧张而又重要工作之余抽出时间来陪学生吃饭闲聊甚至带到实验室进行参观不得不说老师们也付出了很多时间和精力。今后希望学校能多把学生的动态介绍给我们的导师,让他们对我们关心的时候能有更好的切入点,更好地贴合我们的实际生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