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 Tech——青春与活力的集合体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1-22浏览次数:4421

        上海科技大学学生街舞社Tik Tech(以下简称街舞社)是由一群极富活力的年轻人组成的团体,是一个早从军训时就展露头角的组织。这群生机勃勃的年轻人聚集在一起,用绚丽的舞姿谱写着属于自己的青春画卷。

        街舞社是一个酷炫的社团。因为在各类校园活动中总能看到她的身影。从军训迎新晚会的略显稚嫩,万圣节上悄然登场的鬼步快闪,等到了元旦晚会时,街舞社已褪去了之前青涩的外衣,初放光芒。

    街舞社是一个低调的社团。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句俗话用在街舞社身上非但不显俗套,反而映照出社员们平日里就在社长带领下认真排演节目、训练体能的热情。他们甚至特地自费请来外籍教练。在筹备元旦晚会时,他们尽可能抽出一切课余时间,共同排练。哪怕没人带头组织,社员们也会聚到科研楼那小小一方教室,对着镜子自行练习。

        本学期开学至今,街舞社已陆续开展各类活动多次。其中,令全校师生最为印象深刻的是其在军训联欢晚会及元旦晚会上魅影般的舞姿。

    军训十四天,街舞社节目的筹备就花了十二天。军训生活本就劳人,街舞社的成员们依旧忙中抽空,在男女生公寓中间的空地上一遍遍地练习表演内容。在训练活动,初见未久的同学迅速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互相组成小组共同练习。烈日下的汗水结晶成晚会上的一颗璀璨明星,街舞社处女秀完美上演。

        在元旦晚会的舞台上,街舞社依旧给全场观众带去了前所未有的震撼表演。虽然在表演刚开始候,音乐不慎从中途放起但街舞社的成员们沉着应对,冷静地等待工作人员切换出正确的音乐。随着音乐再次响起,同学们马上随音乐舞动起来。整台节目充满活力,灵动热烈,将晚会推向了一个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