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书院 | 上海科技大学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8-05浏览次数:2293

大道书院以“大道不孤,天下一家”为理念,旨在培养德才兼备的科学探索者、行业引领者和创新创业者,实现每一位同学的多元化全方位发展。

在学生发展方面,大道书院致力于通过形式多样的跨学科学习、社团活动、创新实践与朋辈交流,以培养学生知识的广博性与创新精神,并能以国际化的视野思考问题、解决问题。同时,大道书院不仅注重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更着眼于对学生强健的身体素质与高度自律人格的塑造。

在学生学习方面,大道书院配备强大的、国际化包括诺贝尔奖得主及院士在内的导师团队,全面深入对学生学业、生活、职业规划提供个性化的指导,为学生的全面发展保驾护航。

在学生生活方面,大道书院环境宜人,独有的英式庭院设计与充满创新创意的文化元素使学生们感受到家的舒适与温暖。

大道书院将承载着每一位学生的热情与理想,真正成为孕育成功者的摇篮与家一般温馨的港湾。“大道不孤,天下一家”,希望广大优秀学子加入大道书院这个大家庭,一同向着同一个梦想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