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i-Tea质量沙龙——复杂项目管理之卢浦大桥背后的故事

发布者:12月12日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139

Quali-Tea质量沙龙

分享主题:复杂项目管理之卢浦大桥背后的故事

本期嘉宾:丁浩 上海科技大学副校长,原世博发展(集团)公司总裁、原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副局长

时间:2018年12月12日(周三)18:00-19:30

地点:图书馆302

关于质量中国项目(QMS)及Quali-Tea(质量沙龙)

质量中国项目旨在推广诚信质量理念,传授质量管理技术,为上科大学生在科学研究、企业工作和创业活动中增加专业竞争力,为中国和世界培养有诚信质量意识和管理能力的领导者。课程项目服务于上科大和创管学院战略、注重联结理工科专业背景与质量管理实践 ,已形成具有特色的课程体系,面向校内师生开放。

Quali-Tea(质量沙龙)是创业与管理学院质量中国项目主办的职业发展沙龙活动,每学期一到两次,邀请有丰富经验的业界大神与同学们交流互动,旨在为同学们提供接触业界人士的机会,了解各行各业追求品质的管理工作者、领袖人物的工作日常和职业发展历程,领略更广阔的职业人生,立志、成才、报国、裕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