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社团艺术节之招新活动举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09-20浏览次数:1022

9月18日晚,书院在创管学院楼内举行了首届书院社团艺术文化节中最后也是最重要的环节——社团招新活动。

为了使全体2016级新生都能参与到招新活动中来,社团招新活动从晚上6点半开始,一直持续到9点。在这段时间内,同学们可以在“游园会”般的氛围中与各个社团的社长和社员随性互动,相互了解,自由选择心仪的社团登记入社。

早在下午,就有社团的社长和社员们提前到创管学院中庭及二楼走廊的指定位置内,架设起事设计好的海报与展板。大多数的社团都将QQ群与微信群的二维码放置在了展板的醒目位置上。骑行社更是将自行车搬进了摊位;TinyWorld社则将各类模型铺满了摊位的桌面;摄影社的桌面上,则是排开了好几台相机;国风民族文化社的成员们,不仅套上了传统服饰,还搬来了整套茶具,邀同学入座品茗……为了吸引新生力量加入,各个社团可谓都使出了浑身解数。而VOT广播站为了招募优质主播,更是在创管学院的讨论室内当场开展了面试。

此次书院学生社团艺术文化节的成功举办,也正是社团文化在上科大校园内逐渐成熟的一个里程碑。新学期,希望注入了新鲜血液的各个社团,能在全面启用的新校园内,奏出更多动人的乐章。

推理社现场设置的推理游戏

二楼社团摊位全景

魔方社社员带领同学现场把玩魔方

心理协会带来了现场游戏

音乐社现场演出

摄影社

话剧社的学姐向大一同学介绍社团情况

数学讨论社

Geek Pie 社团仿古风格招新海报

国风民族文化社

创管学院招新现场入口

沪语社

物理社

创意社现场搭起多米诺骨牌

VOT广播站现场招新面试

MCM社团

    骑行社

辩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