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研究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6-04浏览次数:1313

为增进学校和研究生同学的沟通交流,解答研究生同学入学以来在科研、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困惑,5月29日下午,学生会组织举办了研究生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副校长鲁雄刚,党委办公室、教学与学生事务处、公共服务处、书院及学院相关老师与学生会成员及研究生代表代表展开了热烈而又融洽的交流。

会上,同学们就入学以来遇到的各方面的问题与职能部门负责老师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同学们重点就住宿问题、数据库的使用、图书借阅、两校区间班车、校园BBS建设、实习就业等问题进行了反馈,在场的老师们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一一做出回应。教学与学生事务处处长杨旸老师还就同学们关注的新校区的建设作了详尽的介绍。

鲁雄刚老师耐心的解答了部分同学的提问并表示,学校目前正处于建设期,还有许多需要不断完善的地方,学校很乐意听到同学们的声音,并据此推动相关的工作,同时,也希望同学们放远目光,传播正能量,以主人翁的姿态,共同参与学校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