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知识,漂流书香——书院图书漂流站活动启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6-02浏览次数:857


       书亦醉人何须酒,花亦飘香无需花!与书为友,快意人生!

我们珍爱书柜,因为里面收藏着我们喜欢的书,更重要的是我们可以随时任意地取阅。然而,你不能同时翻阅所有的书。大部分时间,他们陈列于柜中,在等待主人的时光中渐染尘埃。青春不燃烧,依然会老去;书本不翻阅,照样会变黄。在你下一次清理行囊,或许它们字旧纸黄,已成累赘,你却回忆不起些许痕迹证明爱过。

书是人类穿越历史迷雾,地域阻隔的时空之门,是人类智慧的精灵。分享你书柜里的好书,送它们走出深闺,让世人一睹风采。图书共享,在你不能用双手给它温暖的时候,让别人也有机会。

 

如何共享你的图书:

 

1. 在您的书写上名字,某届本科生/研究生,电话或QQ等联系方式。  

2.捐书时间和地点:每周五19:00-22:00,宿舍一楼活动室,值班人员杨哲辉会帮助您完成登记。

3.欢迎分享图书,捐书网址: http://www.wenjuan.com/s/fiQJFn1/, 可上门取书。
     捐书二维码


 

 

活动负责人及寝室号:张婷婷(415)、代迷迷(514)、老杨(419)、武浩(819)

 

 

                                           上海科技大学书院图书漂流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