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有约”活动之——走进合庆火龙果庄园

发布者:3月25日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756

  

“导师有约”活动之——走进合庆火龙果庄园

沐浴着三月温暖的阳光,上海科技大学书院导师娄鑫、李磊、齐瀛川、颜世超、赵登吉、司唯等教授带领各自导师组成员来到了位于上海东部的合庆火龙果庄园,开始了本学期第一次书院“导师有约”活动。

庄园以火龙果为主题,虽然尚未到火龙果成熟的季节,但庄园内无处不在的先进技术、形形色色的热带植物让平日里忙碌于工作与学习的老师和同学们耳目一新。太阳的照耀下,整个世界都泛着金灿灿的黄色,刚刚修剪过的草坪绿得青翠,天空高且通透,空气中弥漫着春天的的气息,让人不禁心情舒畅。

参观之余,又怎能少得了紧张刺激的游戏环节?导师与同学们自由分组,进行团体项目的比拼:两人三足,高喊口号,尽力快走甚至快跑以试图更快的完成接力,体现出师生间与同学间高度的默契和合作;穿越呼啦圈,三个人抱成一团,原本一个人花费的时间就能穿过三个人,展现了上科大学子的变通与智慧;无敌风火轮,导师和同学站在履带里,迈着整齐而又不失速度的步子,沿着滚轮快速前进。丰富多彩的团体活动使导师和同学们打成一片,不仅放松了心情,也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友谊,加强了彼此的信任。

团体项目结束后的放风筝时间,让大家仿佛回到了童年。不管导师还是学生都拉着风筝满草坪的疯跑,笑得像个孩子——这一刻,我们都不用在意形象,只想着放飞风筝时能飞得高一点、更高一点、再高一点,直到一不小心把所有线都放出去,看没有线束缚的风筝自由的在空中越飞越远……跑累了,就随意的在草坪上找块地方,舒舒服服的躺下来,任阳光洒在脸上。

    愉快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本次“导师有约”活动也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接近了尾声。我们期待下一次导师有约活动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