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书院“我最喜爱的导师”与同学们喜迎新学期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530

        书院导师制实施以来,导师们积极地投入到本科生培养中,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上科大,导师是学生们成长路上的良师,也是学生们生活之路上的益友。书院的导师制拉近了导师与同学们的距离,在学生们的学习生活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上科大的导师们不仅在科学研究的领域冲锋陷阵、勇攀高峰,为同学们做出了榜样,还在工作之余,与同学们密切交流,积极关心着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与未来发展。同学们在与导师的交流中,不仅开阔了视野、收获了难得的师生情谊,还获得了学业、生活、人生规划等多方面的指导。

        过去的一年,涌现出了一大批深受学生欢迎的优秀导师。为了表彰先进,进一步增进导师与学生的交流,书院开展了第三届“我最喜爱的导师”评选活动。评选由各导师组内学生从书院对导师“四个一”——“一周一交流、一月一活动、一季一总结、一年一周住”的活动开展情况,导师的道德品德、责任心及对学生日常关心、提供个性化学业指导、生涯规划等方面对导师的工作进行评价,选取评价分值最高的前30位导师,由同学们进行网络投票,最终评选出2018年度书院“我最喜爱的导师”:


物质学院:鲁雄刚、米启兮、宁志军、于平

生命学院:朱焕乎、庄敏

信息学院:王雄、寇煦丰、赵登吉

创管学院:王龙

  

祝贺以上导师,感谢导师们的辛勤付出!


寇煦丰(信息学院助理教授)

  

鲁雄刚(物质学院教授)


米启兮(物质学院助理教授)


宁志军(物质学院助理教授)

王龙(创管学院助理教授)


王雄(信息学院助理教授)

于平(物质学院助理教授)



赵登吉(信息学院助理教授)


朱焕乎(生命学院助理教授)

  


庄敏(生命学院助理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