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的力量”系列讲座第三十七讲 改革开放四十年:改变中国 影响世界

发布者:11月21日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295

主讲人:李梁

时间:2018年11月21日(星期三)18:30-20:30

地点:教学中心103教室

  

主讲人简介:

李梁,上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副院长,教授,法学博士,博士生导师。荣获全国优秀教师、全国高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全国首届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全国宝钢优秀教师奖获得者、上海市高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及上海大学教学名师等多项荣誉称号。

中宣部、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研修班”主讲教师,上海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李梁工作室主持人。

被媒体称为“关心、支持、奉献教育事业,影响、推进教育事业改革和发展的人物。”作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 首次入围“中国教育年度新闻人物”和“上海教育年度新闻人物”评选活动,并获得提名奖两项荣誉。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和2014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主要成员。在《中国高等教育》《中国电化教育》等刊物发表论文60多篇,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等20多项。曾数百次在中宣部、教育部及省市两级举办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辅导员研修班、培训班上,为1000多所学校,数万名教师作专题发言、讲座和培训。

  

讲座简介:

改革开放深刻改变中国,深刻影响世界。40年来,中国共产党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推动我国经济实力、综合国力、人民生活水平不断跨上新台阶,我国社会主义制度极大巩固和发展,中华民族迎来了实现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40年来,为世界积极作出的中国贡献,深刻印证改革开放是中国和世界共同发展进步的伟大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