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是新征程咯|上海科技大学17级联培生回所欢送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7-28浏览次数:1211

        上海科技大学有着众多来自各个研究所的联合培养学生,经过了一年的学习生活,大部分联培同学将要返回研究所进行后续的科研学习。在这一年中,同学们相互之间建立了深厚的情谊。
在同学们即将踏上回所的班车的前夕,为了让各位同学们有机会再次活动交流感情,留下在上科大的最后回忆。2018年6月29日晚,研究生会主办了17级联培生回所欢送会,欢送会的主题为“童年梦与超级英雄”与“中国梦-汉服等中国传统服饰”,并以游园会与COSPLAY形式进行。



        在欢送会开始之前,同学们首先欣赏了“我记忆最深刻的上科大瞬间”征集的照片混剪视频,一年的学习时光给大家留下了珍贵的回忆。在欢声笑语中,游园会正式开始,游园会包括气球历险、你划我猜、毽子接力、喜吃糖果、珠行万里、戏精的诞生、缘来是你、拍拍乐等诸多活动。之后,研会的工作人员还为同学们准备了茶会与K吧,在欢声笑语中,同学们度过了难忘的一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