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指导系列活动”——简历制作技巧辅导讲座顺利举办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264

427日,“生涯指导系列活动”——简历制作技巧辅导讲座顺利举行。讲座邀请到了浦东新区就业促进中心首席职业指导师丁宏杰老师为大家分享简历制作技巧,并现场进行一对一指导。

讲座初始,丁老师请大家思考写简历的目的何在?主要目的是撬开通往面试的大门。简历让HR部门初步了解面试者情况,以及与公司的匹配程度。

那么,对于一份简历要注意些什么呢?丁老师从排版形式、内容、工作经历、相关技能、教育经历的书写规范和注意细节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丁老师不断向同学们强调简历的简洁与准确的重要性。他告诉同学们,一份好的简历是要通过多次修改产生的。此外,丁老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英文简历与中文简历的不同点及注意事项,鼓励同学们要摆好心态,乐观面对得失!

讲座结束后,丁老师还给有需要的同学们进行了一对一的简历辅导与职业选择方面的咨询,同学们的热情很高,并表示期待丁老师下次再带来新的内容与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