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指导系列活动”——生命科学领域的职业选择顺利举办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219

54日下午,上海科技大学企业导师、上海福盖光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小涛先生受邀来到我校,为同学们开展题为“生命科学领域的职业选择”的生涯指导讲座。

讲座初始,潘老师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为大家提供了职业领域选择的建议,并根据生物科技及制药公司的人才需求,从科研岗位和非科研岗位分别做了指导。潘老师也从生物医学的宏观角度分析了岗位需求,拓宽了同学们对于生命领域职业选择的视野,同时就生命科研仪器的创业与风险做了介绍,从科研仪器在生命科学研究中所扮演的角色以及科研成果转化模式的角度,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创业指导建议。

潘老师分享完毕后,同学们提出了一些自己在就业方面的疑惑。潘老师结合自身丰富的经历、专业的知识以及幽默的语言,耐心地为每位同学做出了详细解答。接下来,生涯与发展中心还将举办多场职业生涯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