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之光”系列讲座——基于Arm的SoC虚拟原型建模技术导论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155

各位老师、同学:

        诚邀您参加于2018年05月09日(周三)18:00在上科大教学中心401举办的产业之光系列讲座——基于Arm的SoC虚拟原型建模技术导论。

        请对集成电路设计相关方向感兴趣或有问题的同学积极前往参加!

主讲人介绍:

        牛锋, 于2016年加入Arm,担任技术市场专家,主要负责Arm 虚拟原型模型方案相关推广与支持工作。曾供职于Synopsys,NXP Singapore及大唐微电子,在EDA与IC design领域,尤其对通信多媒体领域的复杂SoC工程设计,性能功耗分析,软硬件集成与系统调试等有十余年的丰富技术经验。2006年硕士毕业于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通信IC设计专业,2003年本科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工程专业。

讲座内容:

        近日,中兴通讯遭到了美国不公正的制裁,其中最重要的部分就是芯片危机,这也折射出我国芯片行业与国外的差距。发展自主芯片刻不容缓!芯片技术日新月异,SoC设计复杂度不断提高,随之带来的架构性能分析、系统验证、软件开发与集成、低功耗设计等方面挑战也愈加凸显。虚拟原型技术从软硬件协同设计验证方法学的角度,为SoC开发提供了更高效灵活的思路,同时有效降低项目成本与缩短产品上市时间。Arm公司基于自有的处理器、多媒体、系统级IP等系列提供满足不同设计场景的多抽象层次模型方案,从而有效保证Arm IP在芯片设计用户项目的成功实施。

请对集成电路设计相关方向感兴趣或有问题的同学,积极前往参加!

此次讲座,诚邀您的参与,欢迎各位到现场与嘉宾一起探讨交流。

时间:2018年05月09日(周三)18:00开始

地点:教学中心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