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无止境”2018首届先锋艺术春季展暨书院导师答谢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193

    421日下午三点,在这个天朗气清的四月午后,“永无止境”2018年首届先锋艺术春季展开幕活动暨书院导师答谢会在上海科技大学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

    艺术家们到场与师生畅谈艺术创作。他们从的表意:永无止境无始无终谈起,深入解析了作品的人文底蕴和艺术内涵。艺术家们提到艺术的有形与无形、具体与抽象,心灵与人生的诗意表征。艺术家们谈到要通过艺术表达自我、成为自我、展现另一面的自我,从而对生活充满热情、无所畏惧。艺术家们以炽烈的人文情怀探讨了艺术与科技的关系,又聊到社会活动与艺术家的强度等等问题。艺术家们对于画展在上科大这样一所新兴小规模纯理工学校举行,感到既具有象征意义,又值得纪念。

到场师生同艺术家们进行交流,相信这样的活动能开拓同学们的眼界,启发我们通过艺术的视角认识大千世界。

此次展览的作品涉及到绘画、雕塑、装置、影像四大方面,是由 21 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艺术家的倾心力作。欢迎大家前来学生活动中心二楼美术馆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