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第三届“乒出高峰,乓登理想”乒乓球师生交流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1127

414日(周六),2018年上海科技大学第三届“乒出高峰,乓登理想”乒乓球师生交流赛成功举办。

早上九点半,球场外是淡淡的阴天,喳喳的鸟语,却映衬着乒乓球室的灯火通明,选手们的摩拳擦掌,严阵以待。不大不小的乒乓球室中错开着摆放了3张球桌,温暖而明亮的黄光应和着棕黄色的地板,笼罩着这蓝色的球桌,给人的心头平添一份朝气。

早上进行的是男单预赛阶段,42位报名选手,汇聚一堂。近80人次的比赛,都在预先安排的赛程中紧锣密鼓的进行。紧凑的赛程让整个球场热闹起来,旁边的练球桌也围满了相互切磋的选手。

进入下午的决赛阶段,场面就变得紧张起来。男单选手比分相互紧咬,半决赛、决赛阶段多次出现3:2险胜的精彩对决。前四名选手水平旗鼓相当,难分胜负。屡屡出现的好球也喂饱了观众们的眼球。女单、混双、男双都按既定赛程顺利收官。

最终,男单方面冠军由17级信院研究生李浩波摘取,17级信院研究生李炫锋、物质学院刘芳老师,生化所温洋分获亚、季、殿军。女单方面冠亚季殿分别由16级生命学院戴之卓,生命学院彭博老师,创管学院周姝燕老师,16级信息学院尤晓雯摘取。男双方面,李炫锋、李浩波强强联手,拿下了冠军,亚军由赵玉彬、陈明明获得。混双方面,冠军由刘芳、戴之卓收揽,亚军是温洋、尤晓雯。

在这次师生交流赛中,共计有8名教职工和一名外籍选手参赛,其中创管学院陆丁院长一路斩关过将,作为年龄最大的参赛选手,一路杀进了男单八强,彰显了我校教授的敢冲敢拼,永远年轻的精神。物质学院刘芳老师也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女教师方面也不甘示弱,生命学院彭博老师,创管学院周姝燕老师分获女单23名。

最后,特别感谢裁判组周隽民、董枟溦、郭武楠、李天昊、汪家俊、颜啸峰以及学生会潘思佳、曲欣玥、郭逸凡的辛苦付出,使赛制的流程能顺利运转。

附精彩瞬间:










  

上海科技大学学生会

上海科技大学学生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