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欢聚,共庆成长” ——书院集体生日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478

2018年4月1日下午18时,在上海科技大学8号学生公寓的一楼书院活动室,书院12-3月的集体生日会拉开了序幕。集体生日会是书院定期为生日在相同月份同学举办的生日派对。本次集体生日会中,我们邀请了来自物质学院的刘小井老师、信息学院的殷树老师以及生命学院的徐菲老师来与114位过生日同学一起庆祝。

本次的生日会可谓是“游戏的狂欢”:每位到场的同学需要先在签到处领取一张神秘的集章卡,之后才能尽心感受生日会的狂欢。现场开设了6个游戏区域,更是有switch游戏机,k歌之王等重量级娱乐项目。






一轮轮游戏拉近了平时沉浸于学业之中的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也给了同学们更多的和导师们交流的机会。殷树老师也完全融入了生日会的氛围之中,和同学们热烈地讨论着。


      


一个合格的生日会仅有游戏是远远不够的,我们还准备了丰富的礼物分享给所有参加生日会的老师同学,在领取完礼物之后,当然还有可口的蛋糕。





书院集体生日会活动是上海科技大学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加强学生与导师之间联系的重要活动,旨在让大家从平日忙碌的学业生活中抽身一晚,体验大学生活中的欢乐与感动,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同时又可以与导师们开怀畅谈,推动导师与学生的互动。

真切地期待下一次书院“集体生日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