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衎清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524

5-300x300

国际商业机器(中国)有限公司

职务:大学合作部华东华中区经理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高科科技园区科苑路399号10号楼8G-G6

个人介绍:

王衎清先生目前担任IBM大中华区大学合作部华东华中区经理一职,负责拓展IBM在华东和华中地区重点大学高层合作关系,推进技术及合作方案洽谈与实施,对高校科研,校企合作项目进行全生命周期管理。同时,他还负责IBM大中华区高校及学术机构与全球IBM合作高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并和政府,高校,学术机构,非营利机构,商业合作伙伴,初创公司,风险投资圈等共同打造重点技术及产品的行业生态圈。

在加入IBM之前,王衎清先生曾任美国波士顿大学国际项目办公室副校长助理,和美国德州达拉斯大学商学院亚洲区招生总监,具有丰富的高等教育管理及国际项目规划与运作经验。王衎清先生积极参与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是NAFSA(国际教育工作者协会)美东区海外会长;同时他是IBM中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连续2届的专家组成员;教育部国家留学基金委-IBM大数据国际访问学者项目的评审专家委员;及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和西交利物浦大学客座讲师。

王衎清先生拥有经济学学士学位,教育心理学和高等教育管理学双硕士学位,目前是美国波士顿大学高等教育领导力专业在读博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