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上科大路人王”篮球比赛第一季完美落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04-14浏览次数:1917

经过上科大篮球俱乐部数周的精心策划,2017“上科大路人王”篮球比赛第一季于上周五晚在体育馆完美落幕。本次比赛共吸引了26名上科大本科生、研究生和博士生中的篮球爱好者参加,经过第一轮紧张刺激的车轮淘汰赛,比赛产生了八强选手,他们分别是:曾天翼、张慧伦、黄伟、陈玉祥、徐超、陆涵、Seba、朱威。上周五晚,他们再次汇聚科大篮球场,在赛场挥洒汗水,奋力拼搏,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的路人王争夺战。

最终,2015级本科生陆涵杀出重围摘得第一季路人王的桂冠,2016级研究生曾天翼、2014级本科生张慧伦分获二、三名!

在祝贺获胜者的同时,我们要感谢给本次比赛提供大力支持的学校老师,以及在比赛中为我们提供多项指导的彭杰教练、各位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和所有关注本次比赛的同学和老师们,第二季“上科大路人王”我们再见!

不服来战,下个你上! 








文稿:周丝雨  摄影:陈懿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