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秋末音乐会—给你可以聆听的温暖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11-26浏览次数:850


“今年11月,我们再办一次秋末音乐会吧”。没有太多顾虑,有的只是想为校园生活增添别样色彩的热情,音乐社的小伙伴们一拍即合,立即投入到了紧张的策划和筹备工作中去。


将近一个多月的时间线,活动策划、线上宣传、节目甄选、设备租借,期间夹杂着各样的ddl、期中考试,但是为了可以给大家奉献上一场精彩的露天live,我们虽忙碌,但也乐在其中。相比去年,吸纳了新鲜血液的音乐社的今年演出阵容更加完善,许多优秀的歌手,乐手都在舞台上一展风采。在此期间,新老社员不断磨合,增添了些许默契。


11月20日音乐会当天,尽管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却不能阻止同学们观看音乐会的热情。大家仍是有说有笑,面怀期待地打着伞来倾听这场音乐会。Live开场便是由周泽铭,石兆杰,梁天成,王一尘四人为大家带来的歌曲《全世界谁倾听你》,引导大家进入了一个安静的氛围当中,在小雨的陪伴下live拉开帷幕。接着,CB,张子睿、章嘉乐,梁天成分别演唱的《这就是爱》、《爱很简单》、《李白》在与观众们的大合唱中完美收尾。蒋承越也为大家倾情献上了一首动听温暖的《TheRose》。姜德扬和黄之多为大家带来的《天天爱你》,扎实的吉他伴奏,温暖的声音带给了大家不同的听觉感受。周雨嫣、李紫玥、吉他手念中林、键盘手王怀宇分别带来的《阴天》和《allof me》也是声声入耳。紧接着由唐一丰演唱,周江航伴奏的《I’m yours》掀起了全场的小高潮,唐一丰磁性的嗓音以及借此机会的真情告白更让观众们尖叫不止。石兆杰和周江航演唱的《忽然之间》带动了现场温暖的气氛,大家挥动闪光灯随音乐会渐入佳境。《giveme one reason》、《make you feel my love》、《flyme to the moon》等几首风格多变的曲目更展现了周江航和Timmy研究生学长的音乐才华。


音乐会的正片才结束,现场的观众跃跃欲试,也登台表演了许多节目,现场互动繁多。


秋末音乐会我们已经办了两届,仍然想要一直办下去。音乐是人类灵魂的避难所和精神的伊甸园,我们不想只停留在独自欣赏,更想把音乐以精心准备的live形式呈现给大家,我们希望在每每秋凉初冬的时节里,简简单单地,把我们挚爱的音乐分享给所有人。每个人心中都有朵花,有音乐的陪伴它就不会凋谢。




2016秋末live音乐会节目单


全世界谁倾听你      周泽铭、石兆杰、梁天成、王一尘


爱很简单                张子睿、章嘉乐


李白                      张子睿、梁天成、周江航


这就是爱               CB 


The Rose               Jeff、CB 


天天想你              姜德扬、黄之多 


All of me              李紫玥、王怀宇 


阴天                   周雨嫣、念中林 


I’m yours             唐一丰、周江航


忽然之间             石兆杰、周江航


Give me one reason              刘佳麟+搞事组合


Make you feel my love           搞事组合


Fly me to the moon              Timmy周江航


表演开始前,社团成员们早早地将设备准备好放在场地上。尽管天公不作美,但大雨浇不灭我们如火的热情。(by 李晨喆)


观众们热情洋溢,用手机的闪光灯比出璀璨的夜空。(bynpnx

 

念中林在进行吉他伴奏(by 李晨喆)


李紫玥、王怀宇演唱《All of me》(by 李晨喆)


 

周江航、唐一丰演唱《I'm yours》(by 李晨喆)

 

撰稿/周泽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