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16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11-11浏览次数:521

     2016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日前揭晓,在我校参加比赛的队伍中,季育琛(物质),刘褚航(物质),强百强(物质)参赛题目《系泊系统的设计》和邬烨磊(信息),吴文希(物质),印思泳(物质)参赛题目《基于最大流的路网结构优化》均获上海赛区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由教育部高教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是目前我国所有学科竞赛项目中含金量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学科竞赛之一。本届大赛始于201699日,为期三天,题目取自现实生活,锻炼学生用数学知识解决现实问题的能力。


     此次大赛中,学生们自行分组,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在对问题的探究中既提高了探究能力和创新精神,又提高了团队协作意识,除了奖项外,在精神层面亦收获颇丰。